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
◎關於我們

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係由全球有志於金融服務業之殷商、專業人士及企業家們協力經營之顧問公司,特別針對不同投資族群需求,提供即時專業的理財諮詢,使每一位投資人面對瞬息萬變的國際金融市場,皆能輕鬆進行資產配置。


為了因應國際金融市場業務的迅速發展,我們長期關注與深耕全球市場脈動,更透過此一全球關係網內近千位經驗豐富、極具衝勁的專業人才,扮演協助個人及企業客戶24小時全天候在國際金融市場提供諮詢顧問之角色,為一所提供專業國際金融諮詢的顧問公司。


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為了給予客戶最隱密、迅速且安全的服務內容,長期以來,一直將營運重心專注於【全球化】與【即時性】二大主軸:



  • 全球化的即時資訊服務

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長期關注海外市場與金融資訊,無論是各種金融商品資訊以及資產管理諮詢項目等,皆能順利與國際市場接軌,並提供市場即時資訊,以滿足投資人進行資產配置的各種需求。


  • 科技化的平台技術

針對客戶的需求,透過海外專業金融機構電子交易系統最迅速即時的資訊,提供資產管理者多元化的選擇,輕鬆掌握國際金融市場等商品訊息並鎖定不同投資族群,提供化繁為簡的智慧型、人性化網路使用介面。



◎經營團隊與理念


滿足您的需求

因為每一個日子裡,我們都在思考如何再超越自我、如何讓客戶更滿意我們的專業績效,不僅隨時向客戶提供金融市場的最新概況,更以完善的服務網,提供各種金融商品的即時情報:



  • 精銳的研究部門

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公司對每位客服專員均採取嚴格要求,務必要讓每一位客服專員都具有專業的素養,能夠提供客戶最新、最快、最準確的市場資訊,秉持專業的手、熱情的心的服務信念,完整的資料庫,加上優質的研究人員,為投資人在投資資訊上掌握先機、取得優勢,並獲得全方位的顧問諮詢服務。

 

 

經營理念

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堅持以下的經營理念,致力於服務投資人,推動國際市場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:


 

「誠信」 誠信係為企業經營之最高指導原則,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以誠信的理念服務投資人及法人機構,以長期之合作夥伴為宗旨,建立互信、雙贏之永續經營關係,過去的成績,就是最好的證明,未來,我們仍將秉持『誠信』之經營理念穩健向前邁進。


「專業」 有鑒於國人對於各種投資資訊需求殷切,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的經營理念,提供投資人多樣化的市場資訊,以『專業』為優勢服務的出發點,滿足投資人對於市場變動的資訊需求。


「服務」 客戶關係管理及良好的企業服務為現代企業之致勝關鍵,而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對於客戶服務之力行亦不落人後,『用心服務』之經營理念,早已於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深耕。同仁們不斷精進的專業素養,也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專業的服務。


「創新」 『創新』為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創造差異化之經營理念,透過對於市場資訊的靈活掌握,讓客戶能善加利用國際金融情報資訊,做出最高效的規劃。


服務始終如一的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,透過提供市場資訊,來協助客戶免受因國際金融商品價格波動影響生意往來的可能損失,並使其得以規劃多角化之投資樣貌,是致富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全體的願景與志向之所在。


gotop